九三学社海南省农业科学院支社召开第二次社员会议

发表时间:2012-06-15 16:47

2012年31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农业科学院支社第二次社员大会在海南省农业科学院召开。参会的有支社主任委员窦志浩同志、副主任委员唐清杰同志、委员卜小莉同志及全体支社社员。

会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海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根据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下发的《关于推荐九三学社海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按照《九三学社海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产生办法》,大会一致选举窦志浩同志和卜小莉同志为我支社参加九三学社海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中还开展向杨佳同志学习活动。根据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下发的《关于转发社中央〈关于开展向杨佳同志学习征文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全体社员在会中集体观看杨佳同志事迹报告的电子宣传片,同时展开讨论并号召社员积极参与关于开展向杨佳同志学习征文的活动。

为庆祝我支社成立,提高社员对九三学社的认知度与认同度,开展学习九三学社历史活动,共同集中学习九三学社章程、成立基本主张、历史简介等。

为提高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能力,支社班子号召全体社员积极参与撰写有关事业单位改革、农村基础水利建设等提案工作。(九三学社海南省农业科学院支社 卜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