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2023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议

发表时间:2024-01-23 09:27

1月18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议在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考核组组长、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赖永生率考核组一行8人对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考核。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杜富殿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


图片1.png


赖永生强调,这次考核既是中共海南省委对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共海南省委决策部署、完成重点工作任务的一次全面评价,也是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业绩和工作作风的一次全面考察。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全体干部要准确把握考核要求,严肃考核纪律,实事求是、客观评价,切实发挥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以高质量的考核促进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确保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杜富殿指出,2023年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海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干部,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真抓实干、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杜富殿表示,2024年,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领导班子将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千方百计落实好“九琼合作”协议,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人才集聚优势,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海南九三力量。


根据要求,对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赖永生率考核组对杜富殿开展个别谈话。考核组详细查阅了考核要求相关资料。


代理秘书长、宣传调研处负责人杨琴冬子,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蒙萍,组织处处长刘芳芳等社海南省委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社省委组织处   李浩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