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带领省、市社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四爱”环境 卫生大扫除义务劳动

发表时间:2023-03-17 10:27

为贯彻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大创建和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力度,提升城市品质”的工作要求,以及海口市文明办、市爱卫办关于开展“四爱”活动环境卫生大扫除义务劳动的通知要求,3月17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带领社海南省委、社海口市委机关干部前往美兰区振兴社区开展“四爱”环境卫生大扫除义务劳动暨社会文明大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社海南省委办公室主任卢玉光等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此次活动主要是对振兴社区辖区内的海瀛大厦的楼道墙面乱粘贴小广告进行清理。文明志愿者一行手拿铲子、刷子、喷壶等工具,逐一楼层地对楼道墙面、电线箱、楼梯扶手上的乱粘贴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为市民群众营造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

图片2.png

(社海口市委   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