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对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工作进行巡视督导

发表时间:2017-05-17 13:39

2016年6月28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副主委覃碧霞率社海南省委监委会成员等3人组成的巡视督导组到社海口经济学员委员会开展巡视督导及届中调整工作座谈,与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及社员代表谈话,了解社海口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情况、基层组织工作情况、社员对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基层组织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对中共党委或中共党委统战部的意见和要求。

社海南省委监委会巡视督导组与中共海口经济学院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座谈,中共海口经济学院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充分肯定了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成立一年多以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支持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的届中调整工作。

社省委副主委覃碧霞对中共海口经济学院党委对民主党派工作一直以来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将与社员座谈的情况向党委负责同志作了反馈。社海南省委巡视督导基层组织的主要目的是加强对基层组织的领导、加强与基层组织所在单位党委的联系和沟通,了解情况、解决问题,这项工作将有力推动和促进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持续健康发展。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组织处 肖爱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