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海南省眼科医院支社成立

发表时间:2017-05-17 13:38

2016年6月30日,九三学社海南省眼科医院支社成立大会召开。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中共海南省眼科医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钟兴武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成立大会由社海南省委秘书长龚沛星主持,组织处处长黄金泉代表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宣读了同意成立九三学社海南省眼科医院支社的批复文件。

会上,省人大常委、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致辞,祝贺省眼科医院支社正式成立,并对支社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突出界别特色,发挥好桥梁作用等提出希望。

中共海南省眼科医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钟兴武致辞,他对九三学社的广大社员在地方建设中表现出的高觉悟和积极性表示赞赏,希望九三社员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投身医疗行业建设,增强主人翁意识,推进眼科医院建设。

随后,九三学社海南省眼科医院支社第一次全体会议对支社领导班子进行了选举,选举张仁俊教授为支社主委,沈沛阳博士为支社副主委。

张仁俊主任医师工作数十年,具有丰富的眼科工作经验,2015年6月加入九三学社, 2016年4月与沈沛阳、陈静艻三位社员开始筹备成立支社,通过张仁俊的努力及中共眼科医院党委和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的大力支持,4月25号支社筹备组成立,6月30日支社成立,共有社员9人。

(社海南省委办公室  李浩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