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人民医院支社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学习贯彻社海南省委七届三次 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02-07 16:38


2020年1月20日,九三学社海南省人民医院支社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学习贯彻社海南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海南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赵建农、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出席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展望主持。支社副主委曾敏传达了社海南省委七届三次全会主要精神,对社海南省委2020年工作要点做了介绍,介绍了自己作为省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心得体会。展望总结了2019年支社的工作,对2020年支社的活动组织、社费收缴等工作进行讨论,确定了支社2020年工作计划。社海南省委领导肯定了支社2019年工作上取得的进步,并给予2020年工作指导,希望支社社员围绕当前建设自贸港的重点工作,积极参政议政,积极参与全省“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拼搏实干,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海南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赵建农百忙之中出席了会议,在讲话中指出,省人民医院党委非常重视和支持民主党派工作,对支社社员在本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今后会更加关注民主党派成员的成长,为民主党派成员的进步搭好台阶,并对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海南省人民医院支社 展望 社海南省委肖爱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