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赴云南调研

发表时间:2019-12-26 09:43

379(1).jpg

12月19日至23日,社海南省委组织处处长肖爱劭率队赴云南调研组织建设及基层组织工作,调研组先后赴社云南省委、社大理州委和社楚雄州委考察学习,并召开座谈会,交流组织建设、青工委等工作。

在大理期间,社大理州委主委杨增铭介绍了社大理州委在组织建设、机关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大理实际情况介绍了社大理州委在重点课题调研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在楚雄,社楚雄州委主委严涛聪重点就基层组织建设和监督委的工作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还介绍了社楚雄州委在机关建设所取得的成绩。

379-1.jpg

在昆明,调研组受到了社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解丽萍和秘书长孙立的热烈欢迎,孙立秘书长与社云南省委各部室工作人员为调研组介绍了社云南省委在创新开展社会服务、探索成立新社员委员会、规范组织机构名称和科学安排使用人员编制方面的宝贵经验,为社海南省委更好地开展社务工作提供了许多新办法、新思路。

379-2(1).jpg

肖爱劭处长代表社海南省委感谢社云南省委、社大理州委和社楚雄州委对调研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社海南省委的基本情况和在组织建设中的创新做法与成绩,希望两省加强合作与交流,并在“九琼合作”的框架下,探讨两地在旅游资源开发利用、热带高效农业及特色农产品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九琼合作”取得实效。期间,调研组还参观了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西南联大旧址,共同缅怀九三先贤的感人事迹。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肖爱劭、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