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中医院支社开展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14-12-18 09:12

2014年3月15日,九三学社海南省中医院支社在九三学社省委和海南省卫生厅的支持下举办消费者日活动,到海口市人民公园开展免费义诊。

活动由九三学社海南省中医院支社副主委吴翔带队,参加义诊的有内科、骨科、皮肤科、检验科的专家和医护人员。参与人员携带了听诊器、血压计、小型治疗仪等常用医疗器械,热情为患者诊治、免费送药、解答咨询、发送健康教育资料。活动共接待就诊咨询150多人次。

这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和赞赏,树立了九三学社组织良好的社会形象。

2014年3月22日,九三学社海南省中医院支社在九三学社省委和海南省中医院领导的支持下举办雷锋月活动,到海口市福利院开展免费义诊。

活动由九三学社海南省中医院支社副主委戴海青带队,参加义诊的有内科、骨科、妇产科、肿瘤科、针灸科、皮肤科、检验科的专家和医护人员,医资力量雄厚。参与人员携带听诊器、血压计、小型治疗仪等常用医疗器械,热情为患者诊治、免费送药、解答咨询、发送健康教育资料。活动共接待就诊咨询100多人次,赠送药品价值5000多元。

义诊活动得到了海口市福利院的全力支持配合。受到了福利院里群众的欢迎和赞赏。本次义诊不仅扩大了医院的美誉度,同时树立了九三学社组织良好的社会形象。

(社省中医院支社 黄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