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台盟海口市委联合举办2014年骨干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5-01-15 10:38

2014年12月5日至6日,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台盟海口市委员会在海口联合举办2014年骨干培训班。5日邀请中共海南省委党校朱波教授作《开启法制国家的新征程——四中全会决定解读》讲座,有65名骨干成员参加了培训。朱波教授从多党合作的角度,深入浅出地阐述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受到全体骨干成员的好评,晚上举行学习座谈会,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讨论四中全会精神。6日邀请海口市政协副秘书长戴国镇作关于如何开展社会调研,撰写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积极建言献策的讲座。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主委覃碧霞、台盟海口市委主委符之冠参加了培训,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专职副主委林银燕、台盟海口市委专职副主委周朝东主持培训,覃碧霞主委作培训总结。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副主委王俊刚、黄健和台盟海口市委副主委陈雯、文飞燕,以及全体机关专干等共65名骨干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邝红梅、台盟海口市委陈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