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晚会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5-08-25 10:50

8月22日,由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主办,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策划的“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晚会”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一千平米演播厅圆满落幕。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妇联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印红;全国政协常委、海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主委王宇田及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部长王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台联、人民团体等有关部门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晚会。   今年的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亦是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的重要日子,九三学社为纪念抗战胜利而命名,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中的一个民主党派和爱国统一战线的成员,积极参政议政,为中国的社会主义发展、现代化建设而不懈努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