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成立

发表时间:2012-05-08 10:48

2011年9月16日社省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成立、学读征文交流会暨社史资料征集座谈会议在海口举行,社省委副主委颜家安、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社省委秘书长龚沛星出席会议,社省委副主委章汝先作中国传统文化讲座,社员40多人参加。

在该次思想建设研究中心成立大会暨社史资料征集座谈会上,社省委制定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工作通则》、《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研究员行为规范》,在社员中聘请20位研究员并发放了聘书。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主任彭官章为成立大会发来贺信。社省委副主委颜家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对社史研究工作提出两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各基层组织领导要亲自抓好此项工作,二是要发挥老同志的作用,要使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真正成为社省委思想建设的智囊库,不断开创社省委思想建设工作新局面。会上,大家就思想建设和社史资料征集进行了座谈。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阐述了社省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成立的背景和意义,强调要做好对社员思想动态和社会思潮的了解工作,对思想建设研究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初步的想法,强调了要认真做好社史资料征集工作。部分老社员回顾了社省委组织发展的一些情况,对如何做好社史研究提出了有益的建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的成立是社省委思想建设工作的新探索、新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