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领导到三亚、陵水调研

发表时间:2013-09-18 10:29

2013年9月17日至18日,海南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带领社省委机关人员一行4人到九三学社三亚市委、九三学社琼州学院支社、九三学社海南省陵水支社(筹)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周耀柒副主委与社三亚市委领导班子、社琼州学院支社领导进行座谈,通报了社省委六届九次主委会和六届六次常委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各基层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副主委李柏青,琼州学院副院长、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副主委过建春出席了座谈会。

周耀柒副主委与陵水县委统战部部长就陵水支社筹备组的情况进行了协商和沟通,详细听取了支社筹备组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在肯定支社筹备组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对社省委近期的主要工作作了介绍,希望基层组织积极参与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多建言献策,多做贡献。

社海南省委秘书长龚沛星、组织处处长黄金泉等陪同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