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举办2013年第二期骨干和新社员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3-12-25 10:25

2013年12月19日至21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在陵水县举办2013年第二期骨干和新社员培训班。开班仪式由社海南省委秘书长龚沛星主持,陵水县政协副主席黎云与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培训由社海南省委组织处处长黄金泉主持,80多名骨干和新社员参加。中共海南省委党校书记、副校长彭京宜为社员作《全面深化改革的路线图——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的学习辅导,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作《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报告,社海南省委副主委颜家安作《九三学社的历史与传统》的讲座。社员们通过三天的学习,对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新时期党的执政理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九三学社的历史与传统有了深刻的认识,提高了理论素养。培训期间社省委组织大家开展汉字听写比赛等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进社员的沟通与交流,增强组织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组织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