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赴浙江大学举办能力提升研修班

发表时间:2014-09-10 09:25

按照《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开展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有关安排,为进一步提升民主党派成员履行参政党职能的综合能力, 2014年9月11日至17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在浙江大学举办“2014年海南省民主党派能力提升研修班”。海南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椰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副主委覃碧霞带队,社海南省委各级机关专干和骨干社员共21人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此次研修班由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与海南省致公党联合举办。海南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勉励大家珍惜机会,好好学习,提升境界。海南省人大常委、海南省致公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作开班讲话,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副主任商利明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

此次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灵活性,培训内容包括参政议政理论、国家海洋战略、思想、生态文明建设等议题。7天的课程紧凑生动,讲座内容丰富全面 ,聘请了资深的专家教授为学员们授课,不但有课堂的互动式教学,还有浙商博物馆、浙江省农业高科技示范园区等的实地参观学习,让学员们亲身体验浙商文化和浙江省经济发展模式,对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具有很好的实践示范作用,并引发学员深刻的思考。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学到了知识,开拓了视野,交流了思想,坚定了信念,促进了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工作。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肖爱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