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副省长王路看望在省图书馆做志愿者工作的海南九三社员

发表时间:2018-11-01 09:20

2014年12月6日上午,海南省副省长王路到海南省图书馆调研并看望了在省图书馆地方文献部做志愿者工作的海南省九三学社社员。

据悉,当时在省图书馆地方文献部书库整理图书资料的志愿者均为九三学社社员,社员于艳斌代表志愿者向王副省长汇报了海图东坡书院志愿者活动情况和以后的发展设想。王副省长对志愿者热情鼓励,特别赞赏了志愿者们创立“海图东坡书院志愿者”微信群宣传祖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做法。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深受鼓舞,表示将坚持参加志愿者活动,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多做贡献。

“海图东坡书院志愿者” 微信群,是由海南省图书馆地方文献部为主体与海南省九三学社部分社员于今年5月份发起设立的,目的是保护古籍、整理地方文献、以东坡文化为主线宣传优秀传统文化。志愿者目前已加入79人,其中九三学社社员34人。志愿者每星期六上午定期举办活动,整理地方文献资料、举办文化沙龙,业余时间则在微信群互动宣传传统文化。该活动受到省图书馆的大力支持和赞扬。

(省直六支社 于艳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