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学习杨佳精神加强思想建设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2-05-08 14:13

2011年12月16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学习杨佳精神加强思想建设座谈会。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副主委王肃强,社省委部分委员以及部分担任各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的社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和社省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共4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邀请社中央宣传部巡视员、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主任彭官章同志作了《学习杨佳精神,加强思想建设》的专题报告。座谈会上,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强调,杨佳同志是全社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榜样,社中央发出通知要求在全社开展向杨佳同志学习,社省委也制定了学习计划,希望各基层组织按社中央的通知精神和社省委的学习计划扎实开展学习活动,做到准确把握杨佳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内涵,激发广大社员为实施“十二五”规划贡献聪明才智。社省委副主委王肃强,社省委常委、社海口市委主委覃碧霞,社省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宏海社员等也作了发言。(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 刘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