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举办2012年骨干和新社员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3-03-05 14:00

2012年5月26至27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在儋州市举办2012年骨干和新社员培训班。开班仪式由社海南省委秘书长龚沛星主持,中共儋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达科与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在开班仪式上讲话。社海南省委副主委覃碧霞、社海南省委原副主委章汝先、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张业雄和社海南省委组织处处长黄金泉出席会议。

培训由社海南省委组织处处长黄金泉主持,120多名骨干社员和新社员参加。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张业雄作民主党派政策及理论辅导,社海南省委原副主委、海南大学行政与管理学院章汝先教授作《九三学社的历史与传统》讲座,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作《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辅导。社员们通过学习,对新时期的统一战线理论、民主党派工作、九三学社的历史与传统以及如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有了深刻的认识,提高了理论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