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举办2015年骨干与新社员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7-05-17 13:57

2015年11月6日至8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在海南琼海市举办骨干与新社员培训班,近150名社员参加培训。

九三学社中央原副主席贺铿作《中国经济形势和“一带一路”战略意义》的报告,社员们认真聆听,发言踊跃,台上台下互动交流,现场答疑解惑,提高了社员对国家“一带一路”重大意义的认识。重庆市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委陈义华作《做好新形势下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讲座,介绍了如何撰写社情民意的经验。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宣传处处长郭祥作《关于九三学社社史的几点思考》的讲座,使社员加深了对九三学社的认识,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决心。与会社员围绕“一带一路”和社史进行分组讨论,社员讨论热烈,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增进了沟通了解。通过这次培训和学习,社员们普遍表示收获颇丰,提高和扩大了社员的政治素养和视野,增强了社员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较好地推动了骨干和新社员参政议政、履行职责的能动性。

(社海南省委组织处 肖爱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