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社员朱之生获“九三王选关怀基金”资助

发表时间:2023-02-22 17:26

2023年2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在机关会议室举行“九三王选关怀基金”资助款发放仪式,向受助社员朱之生(朱鸣)发放王选关怀基金三万元并送上九三学社中央原主席、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理事长韩启德的亲笔签名慰问信。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出席发放仪式。

图片1.png

周耀柒代表社海南省委向朱之生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鼓励他保持乐观豁达的良好心态,克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积极向上的生活。

朱之生表示自己能够获得九三王选关怀基金资助倍感荣幸,对社中央、社海南省委及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

朱之生是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一支社社员,他热爱九三学社,积极参加社海南省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其书法、篆刻都颇有成就,是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刀体书法县级代表性传承人。

社海南省委宣传调研处(社会服务处)处长蒙萍、办公室主任卢玉光及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黄谟成参加了发放仪式。

(社省委宣调处   蒙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