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2023年省政协大会发言和提案评审会议

发表时间:2022-12-14 10:39

2022年12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省政协大会发言和提案审查会议。社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秘书长肖爱劭及各专委会委员等14人参加会议。社海南省委经过前期广泛征集,筛选整理,形成24篇稿件提交本次提案评审会审议,稿件既体现了九三学社科技主界别特色,又涵盖了教育、经济、医疗、文化、生态、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

肖爱劭秘书长首先介绍了会议召开的背景,并就海南省政协大会发言、提案征集要点作了详细说明。按照海南省政协征集要求,在对大会发言、提案稿件进行认真审阅后,参评人员按选题立意、建议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等标准对稿件进行了集体评议,提出了使用类别和具体修改意见,并将大会发言修改工作落实到个人。

截图_选择区域_20221216101537.jpg

过建春主委和周耀柒专职副主委就大会发言及提案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各专委会委员及有关人员要按照会议的建议,精心修改,整合各方面资源,进一步提高今年大会发言与提案的质量,并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点开展深入调研,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调研水平,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高质量发展。

(社省委   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