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大学委员会2022年“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 暨老社员荣休、新社员入社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2-10-08 10:50

2022年9月27日,九三学社海南大学委员会顺利召开2022年“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暨老社员荣休、新社员入社座谈会。中共海南大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宝,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副主委李从发,社海南省委原常委王琳,社海南省委常委、社海南大学委员会主委唐朝荣,海南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新转入社员胡中民出席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社海南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陈小桃主持。

唐朝荣代表社海南大学委员会致开场欢迎词。

陈明宝代表中共海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对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克服疫情影响,汇聚一堂参加“喜迎二十大,欢度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和重阳节”的各位老师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李从发代表社海南省委对老社员荣休表示诚挚的祝福,对新社员入社表示了热烈祝贺。肯定了社海南大学委员会在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社员继续在科研教学等专长领域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建言献策,做出更多的成绩。

座谈会上,社海南大学委员会为九三学社抗疫志愿者代表孙成平老师举行了欢迎凯旋仪式。新转入社员胡中民教授和新入社社员代表严露露老师表示能加入九三学社海南大学委员会这个温暖大家庭感到荣幸,并就如何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和研究领域,为建设自贸港添砖加瓦做了分享和交流。陈明宝、李从发、王琳等领导向抗疫志愿者、老社员、新社员代表送上了鲜花和祝福。全体社员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庆祝国庆节和迎接即将到来的党的二十大。

最后,唐朝荣在总结讲话中表达了对全体参会人员的祝福,希望各位社员继续努力,为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对学校各级领导、党委统战部在民主党派工作上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社海南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安邦等20余名新老社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图片3.png

陈明宝部长和唐朝荣主委为抗疫代表孙成平社员送上鲜花

图片4.png

王琳院长、安邦副主委和校统战部罗荫渠老师为新入社员代表送上鲜花

(海南大学委员会   陈小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