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委8名市政协委员参加海口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

发表时间:2022-07-08 17:28

7月3日至7月5日,海口市政协在中共海南省委党校举办海口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所有市政协委员参加了培训。

图片1.png

图为起为吴文征、顾建中、陈俊霄、杜富殿、邝红梅、杜建胜、黎岸明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郭燕红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做新时代有担当的政协人》的报告,从人民政协的光辉历程中准确把握政协人的信仰和追求、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做新时代有担当的政协人等方面进行授课。培训还邀请海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华伟、海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立松、中共海南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程良波、海南省政协研究室信息处处长林勇、海南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冼诺春、国家税务总局海口市税务局四级高级主办蔡云刚等领导专家分别为学员们作了《海南自贸港全岛封关运作及政策机遇》《海南自由贸易港背景下海口的发展机遇》《用好有利条件,走好“必由之路”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暨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如何撰写社情民意》《如何撰写政协提案》《海南自由贸易港税收惠企政策分析》专题报告。

学员们还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开展热烈讨论。

(社海口市委   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