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中医医院支社筹备组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发表时间:2022-06-13 18:06

2022年6月12日,海口市中医医院支社筹备组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筹备组组长王兰芳带领组织社员参观了海南省史志馆。

在展厅一层,大家通过大屏幕播放的画面去了解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系列成就。加深了对“三区一中心”建设、“一线放开、二线管住”措施、“三极一带一区”规划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战略框架“一本三基四梁八柱”的理解,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发展前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图片1.png

在展厅二、三层,大家参观了解海南解放前和解放后的历史,认识到以冯白驹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海南进行了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经一代又一代人守初心、担使命的奋斗,海南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落后边陲海岛到全国改革开放重要窗口,从游客稀少到度假天堂,从生态脆弱到绿色宝岛、从贫困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充分说明了改革开放是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的关键。

图片2.png

参展社员纷纷表示,要紧跟海南自贸港建设步伐,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的召开。

(海口市中医医院筹备组   黄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