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中共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延红莅临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机关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2-05-07 16:50

5月7日上午,新任中共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延红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康拜英陪同下,莅临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机关指导工作。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办公室、干部处、党派处等主要负责人随行。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主委专职副主委耀苗延红常委介绍了文化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的历史现状苗延红常委详细了解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机关办公条件、海南省委近年来发展的基本情况

0507.jpg.jpeg.jpg.jpeg

图片5.png

她对海南省委履职尽责所取得的成绩和机关建设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视察海南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海南第八次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海南省委的决策部署上。继续秉持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积极奉献,勇于探索,明确新时期目标任务,发挥优势,开拓进取,围绕经济发展大局做好工作,继续为海南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社省委 刘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