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网站正式启用

发表时间:2022-01-04 09:22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要求,新一届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自9月选举产生以来,一直把自身建设放在中心位置。为了使社员加强组织认同感,在上级部门和热心社员、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下,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通过搭建网站,实现海口市九三学社有个“家”,不仅拓宽了宣传渠道,也让社员找到一个联系组织的新方式。

社海口市委网站还实现了投稿功能,方便社员报送参政议政材料、工作信息、图片新闻等内容。社员登录网站首页http://www.hk93.org.cn/,在栏目框中的“投稿”一栏,按照“投稿说明”操作先下载《投稿模板文件》WORD版,按照模板要求编辑文件名称并填入投稿内容。填写投稿页面下的投稿表单,上传编辑完成的投稿模板文件及图片,即完成网站投稿。

图片5.png

12月上线运行以来,社海口市委网站累计接受42件投稿(含参政议政和工作信息)发布38工作信息网站发出了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的“好声音”,讲好“九三人”故事

(社海口省委   李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