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海口市委迎接社海南省委巡视督导

发表时间:2022-01-06 09:17

根据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年度工作安排,20221月5日,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带队一行5人到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开展巡视督导工作。

海南省委巡视督导组召开了社海口市委领导班子(扩大)座谈会,海口市委专职主委杜富殿代表社海口市委汇报工作情况,他从政治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方面汇报了社海口市委近年来特别是2021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巡视督导组与参会人员进行单独谈话,广泛了解情况,按照《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监督委2021年度考核方案》对社海口市委工作手册进行检查和打分。

图片3.png

巡视督导组与中共海口市委统战部进行了会谈,对社海口市委亟待解决的事项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和交换意见,为社海口市委下一步更好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巡视督导反馈会上,周耀柒代表巡视督导组做总结发言,他肯定社海口市委近年来特别是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对社海口市委提出意见:一是要注重社员培养力度;二是要充分利用“九琼合作”平台,在海口构建工作支点。

杜富殿代表社海口市委感谢社海南省委对社海口市委工作的充分肯定,倍受鼓舞。认为督导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全面。这些要求站位高、把脉准、要求严,对提升社海口市委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对这些要求,主动认领,并将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落实。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严肃对待。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二是以此次督导检查为新的起点,推动各项社务工作迈入新台阶。力争使社海口市委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海南省委组织处长刘芳芳,监督委委员卢玉光、丛睿,社海口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支社班子成员和社员代表共22人参加此次督导检查活动。

图片4.png

(社海口市委   杜富殿、李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