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青工委开展亲子活动喜迎新年

发表时间:2022-01-10 08:48

1月9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十支社联合海南枫叶常春藤双语幼儿园举办亲子活动喜迎新年。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青工委秘书长、省直十支社主委曹银桥,青工委委员、省直八支社主委梁雅兵,青工委委员、省直十支社副主委罗辛军,省直十支社副主委王富强、委员邱建等20余名青年社员及家庭参加活动。

当天的活动包含亲子体适能、外教英语绘本体验、亲子手工DIY活动等项目。活动现场音乐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活跃,孩子们沉浸在欢乐的互动舞蹈和手鼓练习当中。随后,外教老师还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英语互动课,通过全英文对话,让孩子们在欢笑中学会日常的英语表达。

“今天的游戏活动很有趣,既增强了孩子的音乐鉴赏和英语能力,也加强了孩子与父母以及家长与学校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和建立深厚的情谊,感谢为之付出辛苦的老师们!”一位家长比赛完后向老师感谢道。

“我们不仅设置了一些有趣的课程,还准备了许多中国传统的DIY活动,通过亲自手工,利用废弃的鸡蛋纸壳制作新春挂件,让孩子们从中了解到中国的传统民俗知识,通过此次活动,把中国的传统文化更好地传递给下一代。”海南枫叶常春藤双语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说道。

根据社中央青工委“自组织、自发展、自管理”的三自模式,海南青年社员打造了诸多青年活动兴趣小组品牌,其中“九三海南亲子团”便是其中的亮点活动之一。通过亲子活动,搭建青年工作交流平台,积极履行职能,打开社会服务新思路,开辟一条富有海南特色的九三青年工作之路

图片1.png

(青工委   曹银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