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省直四支社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表时间:2021-12-23 15:47

在2021年即将进入尾声之际,九三学社省直四支社领导班子齐聚一堂,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为来年工作进行谋划。

12月19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委员、省直四支社主委李宏慧主持召开支社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总结,围绕今年工作怎么看明年工作怎么干?”听取意见建议。李宏慧强调,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在支社社员共同努力下,今年支社在加强组织建设,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开展社会服务、调研活动等方面,均有新增亮点,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明年将九三学社十二代表的召开李宏慧号召社员们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组织优势和社员资源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多角度反映社情民意,提高监督实效,将四支社建设成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的基层组织

支社委员们针对明年目标任务、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展开热烈讨论,就如何聚焦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民主监督、组织专题调研课题、多形式开展社会服务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出席会议。周耀柒对支社工作给予肯定,对明年工作提出了具体性建议,对社员们准备的调研课题和提案给予了指导意见。周耀柒指出,本次总结会为四支社新一年工作开了好局,社员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提升工作水平肩负起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历史使命

(省直四支社   王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