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召开2021年重阳节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10-20 10:49

10月16日,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召开2021年重阳节座谈会,邀请离退休老社员共度重阳佳节,共话发展谋新篇。参加座谈会的老社员有原海口市商务局副调研员王伟,原海口市工业和招商局主任科员陈海东,原海口市科技情报所工程师陈大成,原海口一中教师康丽娟,原海口市教育局中小学卫生保健所医师郑佩玦,原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护士长陈玉玲、梁英、副主任护师王梅英,主管护师邢英娇,原海南椰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王光新,海南海口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成天强,椰树集团有限公司技术管理处处长韩旻,原海南福威斯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莫影,原海南椰岛股份有限公司技改部经理杨光正,原海口市城市建设开发总公司高级工程师冯振铭,原海口市城建开发总公司金星房地产公司高级工程师唐惠春。座谈会由社海口市委专职主委杜富殿主持。

杜富殿详细询问了老社员们的身体生活、学习娱乐及家庭状况情况,代表社海口市委感谢老社员长期以来对社海口市委的组织发展和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嘱咐他们保重好身体,安排好生活,有困难多向社组织反映;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加强学习、与时俱进、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对九三学社组织的各项工作和海口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并祝愿全体老社员节日欢乐、健康长寿!向与会社员通报了社市、区两级圆满换届工作情况和与会社员共同学习社中央《关于在全社学习宣传万卫星赵振东同志先进事迹的决定》。

老社员踊跃发言,对社海口市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大家在充分肯定近年来社海口市委所取得工作成绩的同时,围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宣传调研等工作,结合自身入社经历和所从事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社海口市委始终遵循“爱国 民主 科学”优良传统,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要求,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夯实人才强社,紧跟新时代发展步伐,不断增强“五种”能力。大家还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杜富殿表示,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32年的发展,凝聚着各位老社员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社市委现在取得的工作成绩,得益于各位老社员打下的良好基础。社海口市委将认真研究此次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工作中加以落实和将落实情况及时给予反馈。希望今后老社员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市委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龙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陈天新,琼山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吴淑艳,秀英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黎岸明,龙华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吴文征,美兰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徐跃喜代表基层组织参加会议并发言。

杜富殿强调: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社员是社海口市委宝贵的财富,社海口市委要创造条件调动老社员的积极性,发挥老社员的经验和作用,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发挥光与热。

徐跃喜为老社员测量血压和开展医疗咨询,得到老社员的欢迎。陈海东高亢一曲《把一切献给党》,获得满场掌声。

  杨光正、冯振铭、唐惠春、郑佩玦、陈海东、王伟等6名社员社龄超过30年,其中郑佩玦今年84岁。座谈会24人参加。 



图片1.png


(社海口市委 杜富殿 李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