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儋州支社换届暨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09-15 17:10

         9月2日,九三学社儋州支社换届暨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及第一届领导班子,王俊刚当选为主任委员,曾家壮、李南冲、饶颖芝、黎学优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海南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监督委主任周耀柒,儋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龙海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儋州支社副主委曾家壮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五年来,九三学社儋州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加强和改进儋州九三学社自身建设,紧扣改革发展协商议政,立足民生改善建言献策,抓住热点难点深入调研,为推动儋州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民生事业持续改善作出了应有贡献。
    周耀柒代表九三学社海南省委致词,他寄语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社员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持“民主、科学”的宗旨,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发扬“九三”精神,积极参政议政,做到勇于谏真言、善于谏良策。
    唐龙海指出,儋州九三是各民主党派中综合素质较高的一支队伍,具有明显的界别特色,要充分发挥科技人才方面的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职能工作。换届工作是新老交替,也是继承和发扬,基层委员会的成立需要儋州九三社员有更多的担当,更强的大局意识,需要创新思路激发活力,为海南自贸港和海南西部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出儋州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听取并审议九三学社儋州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关于九三学社儋州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九三学社儋州支社换届暨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的决议》。

W020210904653558819898.jpg

(本文转载自儋州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