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九支社、第十三支社召开第二次社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9-09 08:45

         2021年9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九支社、第十三支社第二次社员大会在海口召开。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副主委黄元华、组织处长肖爱劭出席会议。会议由省直十三支社副主委李赛兰主持。

         会议分别听取了陈小萍、刘清波代表省直属第九支社、第十三支社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

       “组织的托付和社员的期盼,既意味着厚爱,也意味着责任;既意味着信赖,更意味着考验,倍感重担在肩,使命光荣。”新任省直九支社主任委员陈小萍认为,新一届委员会在社省委的领导以及全体社员的支持下,将以“功成必定有我”的社会责任感和“功成不必在我”的历史感,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取得新的发展和进步。

       “我们不仅要仰望星空,有着胸怀世界的宏大叙事;同时,作为基层组织一员,我们更要有脚踏实地,能够关注身边小事关注底层人物的共鸣。”新任十三支社主任委员刘清波表示,作为九三人,从自我做起,从影响身边人做起,要积极建言献策,为社会经济发展的进步贡献九三力量。

图片3.png

       “这是一次凝心聚力、富有成效的会议!”社海南省委副主委黄元华希望各位社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扬了顾全大局、团结协作的精神,使得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黄元华向大会提出“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的三点建议。他表示,要继续学习中共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社中央、社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等,掌握理解会议精神的深刻内涵与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思路和工作举措,准确把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新特征与新要求;继续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凝聚思想共识,履行好参政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1.png

(省直十三支社   李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