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一支社第八次社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09-03 15:02

         8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一支社召开第八次社员大会,会议听取了省直一支社张蕊主委所作的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委员会,新任主委杨雯宇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监督委主任周耀柒,原海南省人大专职常委、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副主委颜家安,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组织处处长肖爱劭,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监委委员刘红出席了社员大会。

图片6.png

         周耀柒在会议讲话中回顾了一支社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一支社所做的大量工作和付出的努力。并且对支社提出了三个“希望”:一是希望一支社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是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班子继续秉承九三学社“民主与科学”的宗旨,做好社务工作;三是希望加强自身建设,围绕海南的经济社会发展、海南自贸港建设、围绕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的主要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开展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活动,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和智慧。

图片7.png

(省直一支社   陈文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