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三亚市委荣获社省委多项表彰

发表时间:2021-04-27 16:27

2021年4月17,九三学社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社三亚市委主委孙器斌,社三亚市委专职副主委曾人孝,社三亚市吉阳区委主委张东升,社三亚市海棠直属支社主委王宏海等参加会议。

图片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九三学社中央第十四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中共海南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代表常委会所作的《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七届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表彰了2020年度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大会还通过选举增补了王宏海等4位同志为社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上,通报了“社三亚市委获得社中央九三学社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及“社员侯江萍获社中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两个喜讯。在全省开展的年度考核工作中,社三亚市委以第一名的成绩被评选为2020年度优秀基层组织,王宏海、王致兵、王配配、王超、陈强、王霞、梁钧雅等同志荣获社海南省委2020年度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图片5.jpg

       在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和新冠疫情防控的大考中,在社海南省委和中共三亚市委的领导下,社三亚市委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主动捐款捐物投身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各项社务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得到社海南省委的充分肯定。2021年,社市委将继续秉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社员不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积极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社三亚市委 罗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