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领导班子考核

发表时间:2021-01-14 16:46

      1月7日,第五考核组组长省人大专职常委孙书南一行10人到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会机关对省级领导干部进行考核,考核组副组长潘勇说明考核要求与程序。社海南省委专职主委过建春作工作汇报。

       过建春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社海南省委领导班子带领全省社员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和理论学习,持续提高议政建言水平与能力,努力推动“九琼合作”取得新的成果,积极为新冠疫情防控贡献九三力量,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各项社务工作取得新进展。

       考核组开展了查阅资料和实地考察等工作。过建春等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分别进行了个人谈话。孙书南对社海南省委领导班子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社海南省委继续积极履职,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及智力密集的优势,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参加活动的领导还有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副主委曹兵、李从发、黄元华、王俊刚,秘书长宣传调研处处长杜富殿、办公室主任蒙萍、组织处长肖爱劭及机关其他工作人员。

                                             

                                                                                                                                                                            (宣调处 蔡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