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会联合社海口市委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暨环境卫生大扫除义务劳动

发表时间:2024-03-08 10:49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3月2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社海口市委会专职主委杜富殿带领省市社组织机关干部前往美兰区振兴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暨环境卫生大扫除义务劳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美舍假日小区、美舍河公园等地的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扫,有的拿着扫帚清理枯叶,有的拿着夹子清理烟头、塑料垃圾等杂物,有的拿着铲子清理墙面上的乱粘贴小广告。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通过此次活动,改善了社区的人居环境卫生,营造了清洁环境人人参与、美化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会和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会将持续开展环境保护、垃圾分类、禁塑、禁毒等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的巩固提升。

(社海口市委   杜富殿、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