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三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正光赴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并调研座谈

发表时间:2020-01-15 16:05

1月2日,中共三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正光赴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并调研座谈,走访慰问机关干部和工作人员,给大家送来新春的祝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族事务局局长、市宗教事务局局长王国平,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陈超等领导陪同参加。

021(1).jpg

民革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其畅、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潘芳燕、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光发、民进市委专职主委唐传彪、致公党市委专职主委方里、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孙器斌、台盟市委专职主委刘琼龙作了情况介绍。

座谈中,陈正光充分肯定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台联长期以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人才、智力和资源等方面优势,主动扛起责任担当,紧紧围绕自由贸易港建设、三大攻坚战等中心工作,加强精准调研,推进民主监督,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高质量的参考。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不断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局面,共同擘画出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为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做出新的贡献。

(九三学社三亚市委 罗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