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4-03-20 11:31



3月14日上午,九三学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社务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图片1.png


会上,儋州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李南冲、黎学优与社员们共同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等。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资源环境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还学习了李强总理所作的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等。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现阶段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组织全体社员对应学、扩展学,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围绕中共儋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资政建言质量和水平。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儋州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九三学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政协委员代表、机关专干参加学习活动。

(儋州市基层委员会   兰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