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妇女委员会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中华茶艺文化体验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14 17:57

3月9日下午,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妇女委员会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举办“传承中华文化 享受健康生活”中华茶艺文化体验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海南省茶艺师协会会长、高级茶艺师唐蕊为社员授课,她以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实例,详细讲解了茶的种类、文化及礼仪知识,并重点讲授了日常生活中常用的盖碗泡茶技艺。社员们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亲手练习了泡茶技艺。


茶艺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此次体验不仅加深了社员们对茶文化的理解,更加真切地领略到茶文化的魅力,还使她们深入感受到中华文化的魅力和深刻内涵,坚定了文化自信。未来,社三亚市委妇委会将继续策划和组织多样化的活动,包括座谈会、讲座、文体活动等,进一步促进女性社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九三学社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2.png


社三亚市委近30名社员参加活动。

(社三亚市委   唐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