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医学院委员会社员邱坚援非启程

发表时间:2024-03-15 17:56

2月28日凌晨,中国红十字会第六批援布基纳法索医疗队队员从北京启程前往非洲布基纳法索,执行为期1年的援外医疗任务。此批队员中包含来自九三学社海南医学院委员会第三支社社员邱坚,据悉,这是海南建省以来首次派出医疗队员援非。


图片1.png


此前,九三学社海南医学院委员会第三支社主委游咏组织了全体支社社员为邱坚同志举行了热烈的欢送座谈会,游咏指出此次邱坚同志代表海南省援非是海南省建省以来的首次援非任务,意义重大,希望邱坚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精神,以仁心仁术造福当地人民,以实际行动讲好中国故事,不辱使命,为祖国争光,为海医二院争光,为九三争光!


邱坚表示一定要铭记中国医疗队援非精神,用自己的医疗技术服务当地病患,尽最大努力解除他们的疾病痛苦,给布基纳法索民众带去“中国医疗技术和服务”这份最好的中布友谊礼物!援非期间一定服从组织安排,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和民风民俗,用优异的表现圆满完成第二批援非任务!

(海医委员会   易文轶、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