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生态环境支社委员会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4-03-07 16:59

为统筹谋划全年工作,促进社员建言资政、扎实履职作为,开创参政履职工作新局面,3月2日,九三学社海南省生态环境支社委员会在海口召开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支社委员陈树平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基层组织(专委会)工作手册》,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会组织处二级主任科员李浩东对工作手册填报、目标管理考核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支社主委陈俊霄对支社2024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计划及任务分工;二是讨论了社情民意、提案、大会发言、工作信息及调研题目等目标清单。


九三学社海南省生态环境支社6名社员,九三学社海南省农业科学院支社社员钟剑锋、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十支社社员吴克富以及3名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生态环境支社   陈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