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5件大会发言材料被收录,3件获丁晖市长批示和点评

发表时间:2024-01-19 17:42



2024年1月16日下午,海口市政协十五届三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发言)召开,中共海口市委副书记、海口市市长丁晖等市领导参加会议。2件以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集体名义提交的和3件以政协委员个人名义提交的大会发言被海口市政协收录,其中3件获丁晖市长批示和点评。


会议共收到121件大会发言材料,收录83件。收入的2件集体名义提交大会发言分别是高美娜提交的《关于对海口全市政务服务事项“业务办理项”统一命名规则的建议》和杜富殿提交的《关于海口城市水体污染治理的建议》。3件个人名义提交的大会发言分别是顾建中的《关于海口推进金融业新增长点集聚的几点建议》,杜富殿的《关于乡村振兴视域下海口美丽乡村建设规划需注重乡村文化风貌传承与塑造的建议》。陈俊霄的《澄迈县“桥头地瓜”对海口乡村产业振兴的启示》。其中顾建中委员作口头发言(会议有13名政协委员发言)。


丁晖市长批示和点评了22件大会发言,其中3件由九三学社社员撰写,分别是《关于海口推进金融业新增长点集聚的几点建议》、《澄迈县“桥头地瓜”对海口乡村产业振兴的启示》和《关于乡村振兴视域下海口美丽乡村建设规划需注重乡村文化风貌传承与塑造的建议》。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将根据丁晖市长批示和点评要求做好后续工作。


(社海口市委   杜富殿、李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