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一支社召开届中调整会议暨2023年支社社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4-01-09 15:15

2023年12月23日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一支社在海口召开届中调整会议暨2023年支社社员大会。


图片1.png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杜富殿、原专职副主委颜家安出席会议,组织处处长、内部监督委办公室主任刘芳芳,内部监督委委员、省直八支社主委梁雅兵,生态环境支社委员陈树平应邀参加会议。


支社委员甘丰余主持会议,按照届中调整会议流程,刘芳芳宣读了社海南省委届中调整批复文件,支社主委杨雯宇对届中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汇报了2023年支社工作情况。


会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一支社委员会届中调整选举办法》,按有关程序进行投票选举,经全体与会社员表决,黄万峰当选副主任委员,吴昱荟、邓方莹当选委员,新当选的支社副主委、委员作表态发言。


颜家安作为省直一支社第一任主委,回顾了省直一支社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省直一支社在培养和壮大九三学社基层组织上作为人才“孵化器”的优良传统,并对新当选的副主委及委员提出了殷切期望。


杜富殿对新当选副主委及委员表示祝贺,对支社2023年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向与会社员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要求支社全体社员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巩固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高社员参政议政能力、增强组织凝聚力。


会上,杜富殿、颜家安还以自身为例,讲述自己的参政议政案例和收获,号召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为民发声、促己成长。


图片2.png


支社社员及三名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省直一支社   邓方莹、杨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