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行业支社联合澄迈支社开展“绿色低碳新能源发展”调研

发表时间:2023-12-15 19:16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动海南能源绿色低碳发展,发挥九三学社界别特色和资源优势,12月9日,九三学社海南省能源行业支社联合澄迈支社前往中电国际新能源海南有限公司开展“绿色低碳新能源发展”的主题调研。


图片1.png


调研组在中电国际新能源海南有限公司考察该公司的发电项目。了解到该项目运行情况,据悉,该项目日处理生活垃圾约4200吨。不仅能够缓解海口地区的垃圾处理问题,同时提供了电能,焚烧的残渣还可制作环保砖等。


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就调研情况进行交流。能源行业支社雷栋主委向大家介绍了海南省核电、火电、新能源电力的总体情况,大家对海南今后新能源的电力发展方向展开了深入讨论。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员了解了海南绿色低碳新能源的发展现状,更为社员积极围绕太阳能、风能、水能等可再生能源资源利用方面建言献策奠定基础。在未来的工作中,能源行业支社将持续关注新能源产业发展,为推动海南绿色低碳发展贡献社员的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海南省能源行业支社、澄迈支社和中电国际新能源海南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共计15人参加调研。


(能源行业支社   夏理峰、赵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