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三亚市委员会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3-11-15 18:04



11月10日至12日,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员会在五指山市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培训班。


社三亚市委专职主委孙器斌做开班动员讲话,指出:一是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通过主题教育,将学习和调查研究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中,为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献计出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示新面貌、彰显新作为。二是弘扬传统,赓续精神谱系。通过社史的学习,让社员们深入了解九三学社发展的辉煌历程,感悟合作初心,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的政治信念。三是履职尽责,服务中心大局。希望广大社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的强大动力,积极发挥界别优势,为三亚经济社会和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此次培训班邀请三名专家分别以《海南自由贸易港制度型开放:从制度创新到制度集成创新》《关于九三学社创建的几个问题》《新时代国家安全与国防建设》为题进行授课。参训社员们针对上述专题内容进行学习交流,并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设置合理,拓宽思路视野,提升履职能力。


图片2.png


图片1.png


图片3.png


社三亚市委副主委曾人孝、邓朝晔、张东升、李振起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社员骨干共60余名参加培训。


图片4.png


(社三亚市委   唐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