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一支社、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联合开展酒产业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3-11-24 16:41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11月18日,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一支社和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围绕如何推动海南酒产业发展联合开展调研活动。


图片1.png


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原专职副主委颜家安带领调研组前往AIIC酒业创新与投资大会,与中国酒业流通协会、海口市酒类行业协会、部分酒企和酒类跨境电商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不同酒类的发展历史、生产环境及其原料的种植区域,分析酒业发展现状和海南自贸港政策的影响,听取行业未来在海南发展的规划,并就建立海南自贸港酒业发展交流贸易等方面开展讨论。


此次调研,提升了调研组成员对酒文化的认知,为助力海南自贸港建立酒类贸易中心奠定了基础。


省直一支社主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委杨雯宇,省直一支社副主委何永胜、陈代国,省直一支社部分社员及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调研。

(省直一支社   邓方莹、杨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