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能源行业支社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社员大会在海口召开

发表时间:2023-11-01 17:31

10月29日,九三学社海南省能源行业支社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社员大会在海口召开。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组织处处长刘芳芳、二级主任科员李浩东及海南省石油天然气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廖强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海南省能源行业支社第一届委员会成员。


会上周耀柒做了总结讲话,对能源支社筹备阶段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能源支社的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凝聚共识。学习和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学习老一辈“九三人”的优良传统;二是要深入调查研究,要充分发挥界别特色优势,特别是发挥能源行业的专业优势,聚焦自贸港建设重大问题、重大战略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要做好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逐步扩大支社力量,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


图片1.png


九三学社海南大学委员会、省直七支社、崖州湾科技城支社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成立大会。


(社省委   李浩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