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重阳节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10-18 17:27

在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10月15日,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在海口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重阳节座谈会。社海口市委专职主委杜富殿出席会议,副主委孙永光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孙永光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传达了《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全国“敬老月”活动的通知》等会议文件精神。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畅谈新时代社会发展的切身感受,围绕居家养老、公告设施适老化改造、海口老街消防安全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而富有成效的探讨,并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2.png

会议指出,全体社员要坚持研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退休老干部老社员是九三学社的宝贵财富,要发挥老社员优势特长,凝聚“银发”人才力量,引导他们继续发光发热。要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契机,把议政建言与思想政治建设、凝聚共识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助力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建设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高质量发展。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退休老干部老社员、各基层领导班子成员、社内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机关干部等33人参加会议。

(社海口市委   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