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文化艺术支社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社员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3-10-10 15:42

10月8日,九三学社海南省文化艺术支社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社员大会召开。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出席会议。会议由支社筹备组副组长韩沙霖主持。

社海南省委组织处二级主任科员李浩东代表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宣读了《关于成立九三学社海南省文化艺术支社委员会和第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支社筹备组组长王锐代表支社筹备组作了支社筹备工作报告。

会议按《九三学社章程》《九三学社海南省文化艺术支社委员会第一次社员大会选举办法》有关程序进行了选举,经全体与会社员表决,王锐同志当选九三学社海南省文化艺术支社委员会主任委员,孔祥彪、韩沙霖同志当选副主任委员,汪明强同志当选委员。

图片1.png

新当选支社主委王锐作就职讲话。他对社海南省委领导的支持指导和支社全体社员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当选第一届支社主委,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会继续带领支社社员履职尽责,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艺术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010161730.jpg

周耀柒专职副主委对支社成立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政议政,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提供建议和支持。二是坚定地秉承九三学社的民主与科学宗旨。三是以文化艺术支社的名义与社中央及各省保持密切联系,保持与艺术界别人士广泛联系,积极组织和发展新的成员。四是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通过文化艺术交流,激发更多人对社会问题的关注和思考。

支社部分社员参加会议。

(社省委   刘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