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工委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3-09-28 18:33

9月22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经济工作委员会在海口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常委梁军出席,宣调处处长蒙萍,社中央经济专门委员会委员、社海南省委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周元鹏参加。会议由经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帆主持。

蒙萍宣读了《关于九三学社海南省第八届委员会专门工作委员会成员增补、调整的通知》。梁军对今年来经工委的工作进行总结,周元鹏对经工委下一步工作开展方向进行了部署。参会委员们围绕《关于开展促进海南离岛免税商品竞争力提升的调研方案》《关于开展进一步加强海南科技金融发挥产业驱动力的调研方案》两个课题进行深入讨论,相互分享了开展调研工作的思路及计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耀柒指出,两个课题都紧扣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点,尤其是“离岛免税”,即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关键部分,也是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的重要配套措施,对自贸港高质量发展和即将到来的封关运作都至关重要。希望委员们认真研究,并形成调研成果,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928183446.jpg

(经济工作委员会   周元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