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与海南控股举行工作会谈

发表时间:2023-09-12 18:04

9月7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带队赴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就九三学社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支社成立工作进行协商座谈。中共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肖发宣出席座谈会。

图片1.png

肖发宣对社海南省委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指出,中共海南控股党委始终把统一战线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海南控股作为海南省属重点国企,涉及业务板块丰富,公司的高质量发展需要大量的优秀人才,九三学社作为科技界别人才济济的民主党派,后续双方可以在人才引荐交流、项目落地等方面进行合作。海南控股党委将全力支持九三学社海南控股支社的成立,期待支社早日成立,并与社海南省委开展更加充分的交流,为海南控股公司的统一战线工作带来新的发展。

九三学社海南控股海控支社主委候选人徐立娟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海控支社筹备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周耀柒对海南控股公司给予九三学社海南控股支社成立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海南控股未来的统一战线工作充满信心,并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入交流。

(海南控股支社筹备组   徐立娟)